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国务院督导组来郑 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2021年08月12日 09:23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昨日,国务院督导组隔离转运组组长、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所研究员姜海一行来到郑州,深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在金水区全季酒店花园路店,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三区两通道”设置情况,仔细询问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一人一间”隔离政策落实、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及生活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人员台账、消毒消杀防控、医废垃圾处置、后勤供应保障等环节并提出具体要求。

      作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城区千途酒店按照相关要求配备了带班领导、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专班工作人员等。督导组一行察看酒店各项隔离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酒店监控以及垃圾处置情况,听取专班工作人员的整体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所有疫情防控人员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扎牢扎实防护屏障。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封闭管理,科学规范开展集中隔离留观、垃圾处理、全面消毒等工作,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原则,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实施重点监控,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同时,要做好重点人员的生活服务、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新军陪同。(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