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江凌任洛阳市委书记
  • 2021年07月10日 06: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社洛阳7月9日电 (记者 刘鹏)7月9日,洛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河南省委决定:江凌同志任洛阳市委委员、常委、书记,李亚同志不再担任洛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苏长青宣读省委任免决定。

      公开履历显示,江凌出生于1964年,自1984年起到2018年,34年间一直在广东省工作。曾担任东莞市副市长,清远市市长,珠海市市长,韶关市委书记,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等职。江凌于2019年1月出任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一职。

      地处河南西部的洛阳市是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历史上先后有十三个王朝在此建都,故有“十三朝古都”之称。(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