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确保南水北调工程“三个安全”
  • 2021年07月08日 09:30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7月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安全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河南段防汛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省水利厅通报了风险隐患排查情况,交办了“三个清单”,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河南分局作了发言。武国定指出,南水北调工程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要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切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

      武国定强调,确保南水北调工程“三个安全”是我省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确保“三个安全”。要清醒认识风险隐患,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建立台账,逐一落实防汛预案。要严格落实属地安全责任,把确保“三个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细化实化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记者 谭勇)

      原标题: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 确保南水北调工程“三个安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