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不断提升开放水平 深度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
  • 2021年05月10日 09:27
  • 来源:河南政府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5月9日,副省长王战营在郑州会见全球跨境电商大会主席龙永图一行。

      在对龙永图一行来豫参加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表示欢迎后,王战营说,近年来,河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买全球、卖全球”战略目标,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强化“四路协同”,实现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

      王战营表示,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粮食产量占全国1/10的“大粮仓”,是消费潜力巨大的“大市场”,也是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的“大枢纽”,具有发展跨境电商的独特优势。希望大家多提供宝贵意见,共同推动跨境电子商务持续创新,让河南以更高水平的开放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龙永图说,河南在跨境电商领域取得巨大进展,多种创新举措值得各方学习借鉴,希望能携手共进、深化合作、共创未来。(记者 郭北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