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王国生检查节日交通安保旅游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 2021年05月03日 13:55
  •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5月3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郑州地铁站、客运车站、文旅小镇等,检查交通出行、节日安保、旅游市场、疫情防控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他指出,降温降雨天气与出行高峰叠加,交通出行压力、风险进一步加大,要加强预警监测,科学调配运力,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出行通畅。在建业电影小镇,王国生了解景区运营、客流变化等情况,与游客亲切交谈,询问对文旅服务的意见建议,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落实好景区“预约、错峰、限流”要求,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丰富旅游产品供给,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旅游市场环境。(记者 李铮/文 蔡迅翔/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