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GDP迈上5万亿元大台阶 人均生产总值突破8000美元
  • 2021年01月18日 18:4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董非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18日电 18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长尹弘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十三五”期间,河南全省生产总值先后迈上4万亿元、5万亿元两个大台阶,人均生产总值突破8000美元。

      财政总收入超过620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突破1万亿元。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分别突破7万亿元、6万亿元。粮食产量连续4年稳定在1300亿斤以上。特别是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等重大国家战略叠加实施,“五区一群”等国家战略平台加快建设,河南在全国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