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命名21所学校为第二批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
  • 2021年12月17日 17:2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2月17日电 据河南省教育厅消息,近日,该厅下发通知,决定命名21所学校为河南省第二批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

      名单显示,此次被命名的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包括郑州市金水区文化绿城小学、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北校区、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东路第二小学、洛阳市涧西区青岛路小学、安阳市北关区实验幼儿园等共计21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

      通知要求,被命名的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要充分发挥在以甲骨文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利用学校自身优势,深入发掘甲骨文文化资源,让优秀传统文化在学生心中生根。要加强对甲骨文化的宣传,扩大甲骨文影响,彰显甲骨文的文化魅力和时代价值,不断提升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软实力。

      据悉,2020年,河南命名16所中小学校及幼儿园为首批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截至目前,河南已有37所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