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发布44号通告 调整四地为中风险地区
  • 2021年11月06日 10:2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抗击新冠肺炎)郑州发布44号通告 调整四地为中风险地区

      中新网河南新闻11月6日电  据郑州发布消息,11月6日,郑州发布44号通告,再次调整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郑州新增四地为中风险地区。

      该通告称, 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工作要求,结合郑州市当前疫情形势,决定自2021年11月6日起,将荥阳市贾峪镇文泽社区、郭岗村、楚村、鹿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此前的11月3日,郑州发布39号通告,决定自2021年11月3日起,将荥阳市贾峪镇滨湖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11月4日,郑州发布41号通告,决定自2021年11月4日起,将金水区未来路办事处银基王朝四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至此,本轮疫情中郑州的中风险地区已达六地。(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