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新户外引领新消费 户外生活美学打造文旅潮流盛会
  • 2021年10月03日 21: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10月3日电 9月29日,2021河洛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中原国际文化 旅游产业博览会在洛阳开幕。本届博览会以“新户外、新消费、新生活”为主题,促进文旅、户外跨界融合,携手各方资源共谋发展,营造文旅产业新业态。

      抬头是璀璨的星空,低头是一望无际的草坪。在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秋日,远离城市喧嚣,躺在帐篷里聆听大自然的声音……这样的户外旅行,你是否心动?

      本届中原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亮点展区,是由源亚展览携众多户外领域高端品牌入驻的近6000平方米规模的户外生活主题展区。在这里,参观者可以见识超多潮流新奇的旅行用品,畅想未来旅行的无限可能;也可以一站式采购户外旅行装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潮流户外旅行。

      该展区创新打造了汇聚精致露营、摩旅生活、户外运动装备、精品民宿四大户外潮流板块,共有数十家全国知名户外高端品牌参展。展品覆盖户外服饰、装备用品、摩旅机车、运动配件等众多专业品类千余款产品,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旅行装备一“展”打进。

      开展首日,国内文旅产业领域的领导嘉宾、知名户外专家学者、户外品牌创始人、行业知名企业家、国内外采购商等齐聚现场,进行友好交流、对接会谈、共谋合作,为户外、文旅行业的跨界融合,高质量发展再添助力。

      亮点展区看点足足。其中在民宿展区,超前卫的住宿单元更让人眼前一亮。突破传统民宿概念的个性化场景搭建体现不同主题风格,错落有致的室内布局,匠心独运的空间设计,打破人们对功能房间的固有印象。黑金旅居、星房子、智慧绿道、街景梦工厂等文旅度假项目单元带着独特的品味调性,相通的高端产品,带给人新奇的居住体验。

      露营品牌参展商代表表示:“这次博览会大有创新,新增的户外露营展区把国内知名的品牌聚集在一起,这也让我们户外品牌参展商有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也能给爱好户外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的产品体验!”

      本届博览会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和旅游厅、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洛阳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