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中小学将于9月16日起陆续开学
  • 2021年09月10日 11:5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0日电 据郑州发布10日消息,为实现2021年秋季学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目标要求,经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河南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审核,并报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批准,郑州市2021年秋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按照分期、分批、分类原则,开学返校时间具体如下:

      9月16日,普通高中三年级、初中三年级开学返校。

      9月18日,普通高中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开学返校。

      9月19日,小学二至六年级开学返校。

      9月27日,小学一年级、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开学(入园)返校。

      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返校开学后,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工作的具体规定,依据国家“双减”工作要求,经属地验收合格后,恢复线下培训。

      驻郑高校、中职中专开学返校时间,按照河南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有关要求执行。(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