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今起郑州各汽车站 全面恢复正常营运
  • 2021年09月01日 12:22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依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36号)通告精神,经有关部门批准,郑州交运集团所属各汽车站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基础上,自9月1日起有序全面恢复客运班线正常运营。

      在此提醒广大旅客:进出站请戴口罩、测体温、配合核验健康码。郑州各汽车站将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五版)》要求,强化交通场站防控,加强人员引导,避免人员聚集,旅客进出站要戴口罩、测体温、核验健康码,同时建立完善全环节、全流程疫情防护责任体系,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科学确定客运班线恢复计划,各站提前排查线路安全隐患,做到道路隐患不排除不恢复,道路安全条件不具备不恢复,疫情形势不稳定不恢复,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不恢复。做好工作人员应急处置及疫情防控专业培训,严格落实好场站消杀等防疫措施,强化优质服务,主动为老年人、儿童等特殊群体提供通行便利服务(如图)。

      郑州交运集团在此提醒旅客:郑州各汽车站发班情况以实际发班为准,或通过豫州行微信小程序查询。(记者 张倩 通讯员 汪军 文/图)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