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2021年河南高招 本科录取全部结束
  • 2021年08月09日 09:12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于8月7日平稳结束,我省2021年普通高招本科层次招生录取工作也随之全部完成。受前期暴雨灾害和当前疫情影响,我省高招录取时间根据实际进行了调整:专科提前批录取工作8月8日开始,高职高专批录取工作将于8月14日正式开始。

      据了解,河南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开始以来,教育招生部门通过我省的优惠政策、优秀生源和优质服务,积极争取各高校增加在豫招生计划数量,为河南考生创造更多接受本科教育的机会。在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前,为确保我省灾情、疫情严重地区考生顺利填报征集志愿,省招生办将原定一天的本科二批征集志愿延长为两天进行。为尽量多录考生,争取有关高校调入新增计划,先后两次征集志愿。

      根据最新录取工作安排,专科提前批(含体育、艺术、对口专科等)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10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1日,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2日。专科提前批包括艺术、体育、定向培养士官、空乘、航海、医学、小学教育(全科教师)等有特殊要求的专业类别。录取时,艺术专科里的美术、书法类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投档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一轮投档”。排序成绩相同的考生,依次按语文、数学、外语听力成绩排序。除美术、书法类,其余艺术专科类别仍为顺序志愿。省招生办对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的专业,分类别按考生成绩和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分别划定艺术类专科专业分数线和文化分数线。录取时按照专业、文化双上线的原则,依据高校向省招生办报送的录取规则计算排序综合分,按考生志愿和高校招生计划数的一定比例分专业或专业组向招生学校提供考生电子档案,由高校择优录取。

      高职高专批录取时间为8月14日至16日,直接按计划平行投档。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7日,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8日。(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原标题:2021年河南高招 本科录取全部结束

      专科提前批录取昨日开始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