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卫健委:加强药品供应 保障受灾群众生命健康
  • 2021年07月29日 11:00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29日电 近日,河南省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受洪涝灾害,造成河南省郑州、新乡、安阳、鹤壁、周口、焦作等地受灾严重,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由于灾情严重,灾区卫生防病措施被损害等因素,易导致发热、消化道疾病和皮肤病等疾病的发生。

      灾情发生后,河南省卫健委周密部署灾区药品供应保障工作,及时印发《关于切实做好防汛救灾期间药品供应保障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防汛救灾期间药品供应保障工作,并迅速协调河南省康信医药有限公司加大应急调拨,连夜筹措货源、明确配送任务,确保渠道畅通,为河南新乡、安阳、鹤壁、周口、焦作等地13个灾情较重的县市受灾群众安置点捐助发热、消化道疾病和皮肤病等疾病用药30余种,总价值200万元。并要求各县做好药品交接,第一时间发放至居民安置点。

      7月28日上午,20万元救灾药品已送达卫辉县并及时发放至后河一中等受灾群众安置点,河南其他县市救灾药品将陆续送达。(来源:河南省卫健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