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启动博士后生活和安家补贴申报
  • 2021年07月13日 10:3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7月13日电 郑州市博士后在站生活补贴和安家补贴申报7月12日正式启动,旨在集聚一批博士后创新型青年英才来郑创新发展,进一步优化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营商环境。

      郑州市博士后生活补贴是对该市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的青年人才给予为期2年,每人每年10万元的生活补贴。

      博士后安家补贴针对出站3年内来该市企业全职工作,且与该市企业签订3年(含)以上期限的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博士后人才,给予20万元安家补贴。其中,对于博士毕业于世界知名大学后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生活补贴标准提高到每人每年15万元,安家补贴标准提高到30万元。

      此次申报采取网上办理方式,由用人单位登录郑州政务服务网进行申报,申报采取常态化受理,将有助于集聚一批博士后创新型青年英才来郑创新发展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博士后人才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中发挥关键作用,是培养各类高层次紧缺人才的重要储备力量。针对博士后人才的支持政策,将为郑州市大力促进博士后人才的引进、使用、培养,充分释放和激发博士后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了政策支撑。(信息来源: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