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黄河奔腾 百年征程”文艺晚会在郑州举行
  • 2021年06月23日 09:20
  • 来源:新华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新华网郑州6月23日电 (朱祥 王新春)6月20日晚,“黄河奔腾 百年征程”——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郑州举行。

      晚会分为“黄河奔腾”和“百年征程”两个篇章,汇集舞蹈、歌曲、戏曲、诗朗诵、杂技和武术等多种表现形式,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舞蹈《黄河儿女》中拉开序幕,《敦煌飞天》《太极笔韵》等节目显示出传统文化的神奇魅力,《万里长征》《陕北会师》《抗日烽火》和《抗美援朝》等节目,把观众引入激情燃烧的岁月。

      据了解,晚会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担任指导单位,河南省老艺术家协会、河南省黄帝故里基金会、河南青少年素质发展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河南省艺术名家心连心艺术团排练演出。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