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市新冠疫苗累计接种910.588万剂次
  • 2021年06月22日 09:31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记者从6月21上午召开的“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截至6月20日24时,郑州市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910.588万剂次,其中,第一剂569.7146万剂次、完成率113%,第二剂340.8727万剂次、完成率69%。6月18日,郑州市第二剂接种57.1万剂次,再创单日接种最高。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加快构筑免疫屏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据了解,郑州市坚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抓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压推进,不断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提高接种率。各级党委政府全面负责接种目标人群的组织工作,一把手亲自抓,亲自协调、亲自调度。卫健系统负责疫苗接种的调配、接种实施和安全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根据各自的职责,加强联动,做到生产、配送、经费和信息四个有力保障。街道办事处、社区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作用,组织动员保障好本辖区目标人群,全面提高接种效率,多方协作推进接种工作。(郑报全媒体记者 邢进 )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