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本周有场招聘会 将送岗位两万余
  • 2021年05月25日 10:05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为充分发挥好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主渠道作用,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于5月27日至28日(本周四、周五上午)在郑州市经开区经北二路50号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1年河南省夏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招聘活动”。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300多家用人单位,包括省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等,涵盖生物医药、物流、餐饮、教育、传媒、IT、建筑、房产、汽车、机械、食品、贸易等多个行业。

      预计提供就业岗位2.2万余个,涉及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技术员、土木工程、农业技术、教育培训等。其中有60%~70%的岗位接受应往届毕业生和实习生,40%左右的岗位要求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记者了解到,为使更多的用人单位有机会参与招聘,27日、28日两天,每天参与招聘的企业基本上不重复。

      截至发稿前,27日已有河南省煤科院、东方红航天生物集团、汉华文旅控股集团等100多家央企、国企、知名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28日已有中石化河南油建集团、中建七局、金丹乳酸科技股份等100多家央企、国企、知名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何春红)

      原标题:本周有场招聘会 将送岗位两万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