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嵩山龙门多名离队球员再就业
  • 2021年03月24日 16:28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本报讯(记者刘超峰)昨日,记者从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获悉,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经过试训之后,已经与嵩山龙门解约的队员大都重新就业。只不过除了个别有潜质的新秀被中超看中之外,其他大多数球员只能踢中甲或中乙。

      这些队员中,当属新疆小伙阿布拉汗命运最好。近日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阿布拉汗·哈力克正式加盟球队。这位被前建业主帅王宝山寄予厚望的新疆小伙经过磨炼之后,最终加盟上海海港并成为国青队的主力,只可惜未能在中超赛场登场为嵩山龙门效力。

      其他在去年合同到期的球员中,留下的主力只有罗歆、陈灏和顾操,其他球员纷纷离队寻找下家。目前已知的情况是,韩轩、刘斌去了中甲成都蓉城;已经褪去U23球员身份的杜长杰去了陕西长安竞技。2019赛季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受伤的杨阔,经过漫长的恢复上赛季回到了赛场上,从受伤的阴影中走出实属不易,想要恢复到巅峰状态却很艰难,恢复自由身之后,杨阔近日顺利加盟武汉三镇。

      另外还有队员尚处在考察阶段,这些获得自由身的球员,因为这个萧条的转会市场,不再像以前那样抢手了。高级别的中超联赛已是奢望,大都在中甲赛场效力,有的甚至只好在中乙混日子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