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开启高校节水活动宣传
  • 2021年03月23日 10: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23日电 据河南政府网消息,郑州市水利局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近日联合举行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高校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的启动仪式现场,师生代表观看了郑州市节水型城市建设等宣传视频。同时,还组织了节水专题讲座、节水知识竞答、万人签字寄语等活动。

      此外,该校的河小青志愿者服务队还组织了节水宣传骑行活动,并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页。

      据悉,“中国水周”期间,郑州市将在该市多个高校开展节水进校园宣传活动,在全市中小学校组织开展“节水教育进课堂、创建节水校园”活动,并向中小学生发放《节水知识读本》水育课辅导教材;在大型居民小区、商业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普及节约水资源、珍惜水资源、爱护水利工程的知识和理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