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全国男排超级联赛 河南男排晋级八强
  • 2021年03月22日 15:21
  • 来源:郑州日报客户端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3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身处A组的河南男排以3胜3负小组第四名的成绩跻身第二阶段八强赛。

      据了解,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于3月15日至3月26日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的方式进行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根据上赛季排名按蛇形排列分成两个小组,A组有上海、浙江、北京、河南、广东、湖北、辽宁共7支队伍,B组有江苏、山东、四川、福建、天津、河北共6支队伍。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联赛开始后河南男排在老将崔建军的带领下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前三天的比赛中以相同的3:0先后战胜了广东、湖北和辽宁三队,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又以同样的0:3先后不敌上海、浙江和北京三队,暴露出了与强队之间对抗能力、实力不足的问题。

      随着3月21日全部比赛的结束,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也落下帷幕,北京队、上海队、浙江队、河南队位列A组前四,江苏队、四川队、山东队、天津队位列B组前四,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八强战的交叉赛中,北京队将迎战天津队,上海队对战山东队,河南队对阵江苏队,浙江队迎战四川队。

      郑报全媒体记者陈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