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将举办黄河文化主题创作展
  • 2021年03月17日 15:5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17日电 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17日消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保护、传承和弘扬黄河文化,延续中华历史文脉,挖掘黄河文化的时代价值,坚定文化自信,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美术馆承办,将于2021年6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黄河文化主题创作展”。

      据了解,此次作品创作选题以反映黄河流域各省、区(市)英烈模范、红色故事,以及黄河沿岸特有的人文和自然景观、秀丽风景等为主题创作的美术作品,特别是与河南相关的题材为主要内容。征集画种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综合材料。展览面向全省美术工作者征稿,近五年来创作的相关题材优秀作品均可投稿。

      本次展览将展出200件作品,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入选证书,并出版展览画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