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第一次资格赛落户河南
  • 2021年03月17日 08:46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本报讯(记者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第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第一次资格赛,将于4月下旬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跆拳道运动员将汇聚漯河市体育中心,向本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决赛阶段的参赛“门票”发起全力冲击。

      据了解,本次全运会跆拳道资格赛,是漯河市首次承办国家级高水平跆拳道项目赛事,同时也是中国跆拳道协会2021年度全国竞赛计划中的首项赛事,全部比赛为期7天。根据全国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竞赛规程规定,决赛阶段比赛每个级别有16张参赛“门票”,其中各级别12张参赛“门票”根据运动员近3年参加各项比赛的总积分确定,剩余4张“门票”则将在全国十四运会资格赛中产生。

      另据了解,全国十四运会跆拳道项目共有两次资格赛,第二次资格赛将于今年5月份在江苏无锡举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