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聚美中原”迎来首场兄弟城市交流展
  • 2021年03月16日 09:16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本报讯(记者成燕)日前,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主办,郑州美术馆、遵义市美术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承办的“百年征程·醉美遵义——遵义市美术馆馆藏红色主题作品展”在郑州美术馆新馆开展。

      该展览是自“聚美中原——郑州美术馆新馆开馆系列展”开展以来,第一场与兄弟城市美术馆之间的交流展出。展览分“红色曙光”“伟大转折”“时代新章”三个板块,以遵义市美术馆馆藏精品80件(组),生动记录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外来侵略,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广大艺术家服务时代、服务人民的崇高使命。

      此次展览旨在以艺术展览的方式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岁月,再现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走上幸福生活的光辉历程,让观众在欣赏艺术作品中,回味峥嵘岁月,品读光辉党史,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展览展出的80件(组)遵义市美术馆馆藏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等创作种类,展期将持续至4月18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