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校园足球草根联赛今年重启
  • 2021年03月10日 09:05
  • 来源: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邓小强
  •   本报讯(记者刘超峰)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校足办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21年郑州市校足办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上,郑州市校足办宣布:时隔三年之后,作为我市青少年喜爱的一项足球比赛——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草根联赛今年将重新开启。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草根联赛曾在2017年举行,不仅在学生中普及校园足球,同时为更多孩子在假期里走出家门,走进运动场与同龄人一起热情交流、阳光运动提供契机。

      根据工作计划,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草根联赛所有报名参赛的运动员,有80%是通过学校体育课足球项目的教学活动而获得的基本足球技能。每支队伍均由学生自起个性鲜明的队名以及自创队徽,比赛还将举行摄影、征文比赛。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草根联赛”的校园足球文化内涵。

      除此之外,备受瞩目的2020—2021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二阶段比赛以及“市长杯”高中男子超级组比赛,初步计划于4月初、4月中旬及5月中旬举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