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漯河将陆续普及小学游泳教育
  • 2021年03月04日 09:53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3月4日电 据河南政府网消息,河南省漯河市将在部分小学普及游泳教育,后期在试点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陆续推广,全面普及。

      据了解,培训场地设在漯河游泳馆,在教学生游泳技能时,把游泳安全、溺水急救等理论和实践技能同时培训。先在市直小学二年级开设游泳课程,实现小学生游泳教育常态化,以形成体系健全、制度完善、教体结合、充满活力的游泳教育发展格局。通过普及游泳教育使学生掌握游泳技能和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生存技能和急救能力,遏制学生溺水事件发生。

      据悉,培训不收取费用,游泳装备需学生自行配备。后期将在试点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陆续推广,全面普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