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郑州财金职业学院新年恳谈会:只谈问题 不谈成绩
  • 2021年02月02日 10:0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2日电“只谈问题,不谈成绩。”近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恳谈会,在教职工中引起反响。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介绍说,为了让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学院专门安排部署进行的一次,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积极向各部门、广大教职工征求意见,共谋学校发展大计的恳谈会。会前规定,座谈发言不谈成绩,不讲优点,只听意见,聚焦问题,直接表达对学校党委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恳谈会上,广大教职工指出了学校在制度完善、队伍建设、师生需求等方面8大项19个突出问题;对班子成员在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了解民意等方面提出了15大项46条具体意见建议。

      来栋梁说,这次恳谈会让院领导班子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解决问题方向和方法,收获丰盛出乎意料。(王琪 刘志伟 )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