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这座城市,谢谢你”温暖新春公益活动郑州启动
  • 2021年01月20日 15:3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0日电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由省文明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FM90.0、FM99.9、FM106.6承办的特别策划“这座城市,谢谢你”温暖新春系列公益活动,1月20日在郑州正式启动。

      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我们感受着逆行出征的豪迈,顽强不屈的坚守,患难与共的担当,英勇无畏的牺牲,守望相助的感动。

      此次活动计划由“地铁早晚安问候”、“因为有你,越来越好”广播节目、“音乐与诗”快闪3个系列活动组成,旨在让城市里的奋斗者一起讲述身边的暖心事,传递正能量,展现河南人的美好形象,营造温暖、祥和的新春氛围。

      1月13日至2月5日,FM90.0、FM99.9、FM106.6三套频率同时发声,征集普通听众表达感谢的故事,让普通人也有表达感谢的空间,感谢亲人,感谢朋友,感谢城市,感谢曾经带给自己温暖的陌生人。这些感谢,将通过河南广播电视台三套频率(FM90.0、FM99.9、FM106.6)的电波传递出去。

      1月20日(腊八)至2月11日(除夕)在郑州的地铁线路中,将会播放由庞晓戈、马晓红、孟湛、叶子、田润等16位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以及援鄂医疗队医生、民警、消防员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共同录制的“这座城市,谢谢你”公益音频,以此为城市出行者加油。

      同时,也将进行“音乐与诗”快闪活动,通过交响乐和诗文结合的方式,让观众在地铁站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好意境。(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