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教文卫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商丘市第一中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 2021年01月08日 11:2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网1月8日电 1月6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医疗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校副校长王付山宣读了《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教体系统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通报了当前我国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存在的难点。

      随后,王付山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说,全校职工要充分认识到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不力的危害性、倒查责任的严重性。而且,防控制度要与时俱进,要根据新的形势、新的变化、新的要求及时调整、补充、修改。各项措施要落实到位。健康教育、防疫宣传、通风消毒、晨午检、信息排查、病因追踪、门禁管理、复课证明查验、病患隔离、信息报告各项措施都要落实到位。各岗位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各尽其责。

      根据学校情况变化,该校副校长耿宏斌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他指出,防疫工作是全局工作,全员要齐动员、齐上阵。他要求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校长牛超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商丘市委、市政府及市教体局决策部署,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尽快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据悉,商丘一中将一如既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商丘市一中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