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河南经济 > 正文 >

郑州将开通直飞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航线

  • 2022年12月11日 17: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社郑州12月9日电 (记者 刘鹏)记者9日从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河南公司)获悉,为积极拓宽河南与东盟的空中通道,郑州岁末年初将开通直飞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航线。

  根据南航河南公司安排,从12月29日起,新开郑州-吉隆坡国际直飞航线;从2023年1月1日起,新开郑州-新加坡国际直飞航线。

图为停靠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南航班机。(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杨现利 摄
图为停靠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的南航班机。(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杨现利 摄

  郑州-吉隆坡航线每周四执行一个往返,航班号为CZ6059/60,去程航班时刻为8时15分从郑州起飞,14时整到达吉隆坡;回程15时20分从吉隆坡起飞,21时整回到郑州。郑州-新加坡航线每周日执行一个往返,航班号为CZ6051/2,去程航班时刻为8时20分从郑州起飞,14时20分到达新加坡;回程15时50分从新加坡起飞,21时30分回到郑州。

  河南与东盟经贸文化往来频繁。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落地实施,双方迎来了深化互利合作、推动共同繁荣的新契机。

  据郑州海关统计,今年前三季度,河南省对东盟进出口82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1%。(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