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省新增87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 2021年03月05日 08:18
  • 来源:河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3月3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在工信部认定的第二批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中,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新大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7家河南企业上榜。两批合计有92家豫企进入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库。

      同时,按照财政部、工信部《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要求,省工信厅即日起启动了河南省第一批重点“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支持国家(或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推荐申报工作。据介绍,中央财政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将安排100亿元以上奖补资金,分三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加快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助力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记者 陈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