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突破50亿!洛阳技术合同成交额创新高
  • 2021年03月03日 16:04
  •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3月3日,记者从洛阳市科技局获悉,2020年,洛阳市技术合同成交1059项,技术合同成交额达53.8亿元,首次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11.62%。

      技术合同交易额是衡量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指标,也是反映区域科技创新活跃态势的重要指标。

      近年来,洛阳持续深化技术转移体系构建,积极培育各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目前全市共培育发展各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52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27家,市级24家。

      据了解,洛阳在九县八区以及两个科技大市场共设置20个技术合同登记站,实现全市各县(市)区全覆盖。并成立技术经理人联盟,探索政产学研金介的协同创新机制,构建技术成果交易、资源共享、创新服务、合作交流网络,加速区域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程。

      同时,洛阳积极落实各类奖励措施,激励技术转移转化,开展技术交易奖励工作,累计奖励资金254.22万元,积极组织企业申报省级技术转移转化后补助以及省级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后补助,累计奖励资金340万元

      洛阳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持续提升科技交易活跃度,确保今年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55亿元,实现市级及以上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数量超60家。(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郭歌 通讯员 赵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