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双汇携新品亮相漯河食博会 产品主打年轻化、健康化
  • 2021年05月18日 09: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5月17日电 一场食博会,展现出了当前国内食品行业的新动向。就在5月16日开幕的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博会上,众多品牌携新品亮相展会,年轻化、时尚化、健康化成为这些新品的特色,共同助力漯河食品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无论是黑科技感十足的黑酸奶、低脂低盐的脆骨香肠,还是时尚前卫的小香槟,在品牌云集的漯河食博会上,双汇、南街村等参展商都亮出了自家的主打产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博会现场人流涌动。
    第十九届中国(漯河)食博会现场人流涌动。

      据双汇发展副总裁周霄介绍,本届展会,双汇共展出了代表性产品200多种,设置5个展示模块,分别是美式西式展区、肉制品综合展区、生鲜产品展区、餐饮新产品展区和调料综合展区。

      谈到参展亮点,周霄特别介绍了双汇新产品。双汇近些年不断在产品与营销上创新,紧跟消费需求,尤其是年轻消费人群的需求,陆续推出了时尚化、年轻化、健康化的各类新品。

      在双汇参展区,这些特色产品都一一呈现。可以看到,除了双汇筷厨、辣吗?辣、火炫风等主力新品外,还展示了布局餐饮赛道的全新品类,如气调包装的冷鲜肉“鲜时代系列,加热即食的“筷乐星厨”系列,小酥肉等“筷食代”系列,带范青年自热米饭,笋菇猪肉包、叉烧包等速食系列,“甄骨鲜”、“酱滋牙“等调味料系列。同时还有健康低脂的轻咔能靓,双汇沸沸锅,坚果棒、蛋白棒、益生菌等全新品类。

    展会现场各大品牌展商推出各类时尚健康新品。

      正如周霄所述,双汇精准跟进市场,坚持创新理念,产品群更加丰富多元,产品也更加新潮时尚,同时注重健康和营养,不断丰富公司大健康领域的品类。

      另据周霄介绍,本次展会展现了双汇“进家庭,上餐桌”产品战略的进一步落地实施,双汇要让老百姓一日三餐都能享受到健康的美食。在周霄看来,这一战略是双汇布局新赛道,推进转型升级的成果展示,必将对中国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未来,双汇将持续落实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继续调整结构,突出六大产业,整合全球资源,创新发展上规模’的战略方针,立足自主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周霄说。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