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偃师特大桥附近火势扑灭 高铁运输秩序正恢复
  • 2021年05月05日 22: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郑州5月5日电 (记者 刘鹏)记者5日下午获悉,当日下午洛阳偃师特大桥附近建筑物发生着火事故一度危及高铁行驶安全,部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目前,铁路部门发布消息称,高铁运输秩序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5日下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当日下午,徐兰高铁洛阳龙门至巩义南区间,偃师特大桥附近建筑物着火,危及高铁行车安全。铁路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封闭线路,部分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随后,洛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火情通报称,目前,现场火势被扑灭,现场无人员被困、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刚刚发布的消息显示,5日16点08分,徐兰高铁洛阳龙门至巩义南区间列车运行线路开通,运输秩序正在逐步恢复正常。(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