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新河南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河南资本市场添“新丁”:深交所河南基地揭牌
  • 2021年03月04日 15:2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社郑州3月4日电 (刘鹏)内陆省份河南资本市场再添新平台。3月4日上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河南服务基地(下称“深交所河南基地”)在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

      深交所河南基地由深圳证券交易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证监局、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发起设立。这是继2019年11月2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河南基地揭牌后,第二家在河南落地的证券交易服务机构。

      当日揭牌仪式上,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辉表示,深交所河南基地的目标是:成为河南科技创新型企业质量培育和创新类资本工具开发应用的平台,推动河南资源型经济转型和科技创新。

      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在致辞中说,深交所河南基地的揭牌,将提升河南省内优质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效率,对于支持郑州乃至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科技创新资源、孵化培育体系、科技金融服务等方面独具优势,深交所河南基地将结合这些优势,打造深交所服务河南的高新示范样本。(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