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延津:坚持“项目为王” 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

  • 2022年09月13日 11:11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9月13日电 招商引资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延津始终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扎实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引进成长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竞争力强的行业龙头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保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奋力推动全县招商引资提质升级。

  延津聚焦创新链前沿、产业链下游、价值链高端,集中资源力量,积极引进一批“链主”企业、龙头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组织好领导带队外出招商活动。2022年以来,全县党政领导外出招商18次,接待重要客商37次,重大项目谈判21次,重大问题现场调度解决6次。持续推进“云推介、云会谈、云签约、云落地、云服务”等线上对接活动,深挖新线索,招引好项目,全力做大增量项目盘子。

  1至7月份,延津扎实推进“三个一批”活动,共开展三期“签约一批”活动,共计签约市台账项目33个,总投资 170.16 亿元,其中,恒莱德五金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500万套全屋功能五金定制项目、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12万吨烷基化装置及7万吨烷基苯磺酸生产线项目等7个项目纳入省台账。

  《延津县全员招商工作实施意见》、《延津县鼓励发展总部经济实施办法》等文件、印发《全员招商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等制度,有序高效推进全员招商工作。建立“延津人才库”,收集延津籍在外成功企业家、知名人士信息,利用好这个宝贵资源,积极开展在外企业家“回归工程”,广泛宣传“全民招商”活动,多方位、多渠道、多维度进行大范围、高质量的招商优势、招商政策宣传,形成“全员招商、全力招商”的浓厚氛围,全力提高延津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种好“梧桐”树,引来“凤凰”栖。下一步,延津将始终扛起“项目为王”的大旗,以主动出击拼项目、抢项目、争项目、夺项目,敏锐捕捉项目信息,抢抓稍纵即逝的项目招引机遇。立足绿色食品、医药化工和节能环保产业定位,招引在行业话语权大、对县域发展有支撑作用的头部企业、“独角兽”企业、品牌企业和产出好、体量大、老字号、外资类项目,将愿景变成实景、蓝图变成宏图、坐标变成地标、定位变成地位,让一个个优质项目在延津大地上落地开花,为魅力延津建设注入新活力。(来源/延津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雅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