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竞相出彩争一流 106人获“方城之星”殊荣

  • 2022年08月03日 14:2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图为“方城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张栋察 摄

 

图为“方城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张栋察 摄

  中新网河南新闻8月3日电 8月1日,河南省方城县举办首届“方城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命名表彰“开拓创业之星”“敬业奉献之星”“退役军人之星”“崇德向善之星”“孝老爱亲之星”“科技创新之星”“技能工匠之星”“平安和谐之星”“乡贤人士之星”“未来希望之星”106人。

  “今天,我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平安和谐之星’,这个称号不只是荣誉,更是鞭策。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忠诚履职,为建设平安和谐方城、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做出应有的贡献。”方城县首届“方城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结束后,县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小静在接受采访时说。

  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评选表彰“方城之星”,旨在褒奖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平民明星”,推崇基层涌现的“凡人善举”,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在全社会兴起学习先进典型、崇尚先模人物的热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蓄势加力。

  近年来,方城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德润方城、共筑文明”主题实践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厚培文明沃土,构筑精神高地,引导全社会凝心铸魂、崇德向善、开拓进取、担当奉献,英模人物层出不穷、“群星闪耀”,涌现出“全国先进工作者”郭春鹏、“全国道德模范”王锋、“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带头人”于松昌等众多先进典型,树立了“方城好人多善举”的精神地标和价值航标,为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的肯定和支持,我将做好开拓创业的榜样,投身时代大熔炉,立鸿鹄志当奋斗者,炼铁肩膀做实干家,团结广大有志青年砥砺奋进、实干拼搏,为县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用实际行动回馈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获评“开拓创业之星”的南阳鸥姐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海鸥说。(方城县委宣传部 张栋察)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