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国医疗耗材之都”长垣迎行业盛会

  • 2022年07月23日 19:1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图为防护服产品参展。王宇 摄
图为防护服产品。王宇 摄
图为艾灸盒产品参展。王宇 摄
图为艾灸盒产品。王宇 摄
图为血管成像仪产品参展。王宇 摄
图为血管成像仪产品。王宇 摄
 图为血液透析机和超声刀工程机参展。王宇 摄
图为血液透析机和超声刀工程机。王宇 摄
图为骨科脊柱类产品参展。王宇 摄
图为骨科脊柱类产品。王宇 摄
图为多功能清创机参展。王宇 摄
图为多功能清创机。王宇 摄
图为抗菌生活用品参展。王宇 摄
图为抗菌生活用品。王宇 摄
图为各种注射用的针头产品。王宇 摄
图为各种注射用的针头产品。王宇 摄
图为论坛内部的未来展厅。王宇 摄
图为论坛内部的未来展厅。王宇 摄

  7月23日,首届政医研企联合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河南长垣国际医疗器械交易中心开幕。来自全国60余个行业协会和300余家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构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生态、提升产业水平献计献策。在当天论坛现场,众多卫材产品参展。

  据了解,长垣市现有生产企业133家,经营公司5076家,产品涵盖医用防护用品和麻醉耗材等20类近300个品种,行业总产值超150亿元,医疗耗材国内市场覆盖率达65%以上,已从制作小棉签的作坊式生产,发展成为生产人造血管、透析机等高端医疗器械的中国卫材之乡、中国医疗耗材之都。(王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