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2022年“投资安阳云洽谈”招商活动举行

  • 2022年06月17日 11:2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中新网河南新闻6月17日电  6月16日上午,2022年“投资安阳云洽谈”招商活动在安阳迎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副市长王新亭,市政协副主席郜军涛出席。

  高永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安阳市情和系列优惠政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专家学者、商会协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高永说,近年来,安阳市人民,锚定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目标,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实现“两个确保”上争先出彩,在赢得区域竞争中奋力前行,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特别是着眼长远,抓在当下,聚焦落实国家和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迅速打出一套助企惠企组合拳。在政策激励上,推出主导产业奖、总部经济奖、楼宇经济奖、商贸物流奖、外资项目奖“五类奖励”惠企;在人才引进上,拿出生活补助、住房补贴、创业补贴“三项补贴(助)”赋能;在服务保障上,坚持“八大员”助企,敞开胸怀迎接天下客商。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企业能赚钱、安阳才发展、群众终受益”的理念,坚持亲商、安商、富商,为广大企业家在安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一流服务。

  在线上线下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42个项目集中“云签约”。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还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洪泰基金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进行“云洽谈”。

  据了解,“投资安阳云洽谈”是安阳市今年首次举办的大型线上招商活动。“云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319.2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29个,涵盖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生物医药、新能源、纺织服装、康复医疗、现代农业等领域。(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作者:赵文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