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新闻 > 正文 >

今天起,郑州进入“两会”时间

  • 2022年04月26日 10:57
  •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 责任编辑:李新贺

  4月26日上午,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正式开幕。4月26日至28日,郑州市政协委员们将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郑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据了解,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郑州市的两会实施闭环管理。会议期间所有人员不会客、不外出活动,各住地之间不进行非必要的人员流动,在公共场所须全程佩戴口罩。报到前一天,委员、代表们已经进行核酸检测,会议期间,每天还会在固定时间进行核酸检测。

  4月27日,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也将正式开幕,会议持续到28日结束。26日上午,人大代表们已陆续到达住地,报到进行核酸检测。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把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田育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