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

总投资142.8亿元 宜阳县开工15个重大项目

  • 2022年04月06日 15:57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6日电 4月6日,河南宜阳县举行第四期“三个一批”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悉,当日举行的宜阳县第四期“三个一批”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项目共15个,总投资142.8亿元,不仅有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战略新兴产业项目,也有聚焦优势再造、换道领跑的先进制造业项目,还有提升城市品质、改善民生保障的基础设施项目。

洛阳福通创新创业工场项目开工现场 张珂 摄
洛阳福通创新创业工场项目开工现场 张珂 摄

  其中,华电风光储能综合利用开发、山西文水双峰公司大型工程车辆生产等“签约一批”项目2个;以“一路一桥一馆”、福通创新创业工场为代表的“开工一批”项目7个;以伟聚重工焦化设备制造为代表的“投产一批”项目6个。这些项目的签约开工投产,将对宜阳以创新引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聚合创新资源的平台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去年以来,该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共实施三期“三个一批”项目30个,总投资179亿元。其中“签约一批”项目5个,已全部落地开工;“开工一批”项目11个,已全部开工建设并建成投产7个;“投产一批”项目14个,已全部竣工达效。项目转化率、开工率、达产率均为100%。(张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