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

国寿南阳分公司:缅怀先烈承遗志 牢记使命再出发

  • 2022年04月06日 15:02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中新网河南新闻4月6日电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提升爱国主义情感。4月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司理财中心、收展二部组织30名党员、干部和营销精英开展“缅怀先烈承遗志,牢记使命再出发——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统一佩带口罩,穿着整洁的职业服,肃立向革命先烈至默哀礼,缅怀先烈。接着利用手机分别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和南阳文明网,在“致敬.2022清明祭英烈”专区参观网上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英烈纪念馆学习英烈事迹。并以向先贤先烈鞠躬致敬、敬献鲜花、签名寄语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仰缅怀之情,抒发爱党爱国的奋斗情怀,身临其境地感受庄严氛围。

  该公司理财中心党支部书记、经理齐香梅说:“我们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承遗志,牢记使命再出发——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旨在学习英烈事迹,激发奋进力量。网上祭英烈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不负韶华,用心工作,敬业奉献,为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此次网上祭祀以健康、文明的方式,普及了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让后人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和奋进新时代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营销精英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

  大家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铭记烈士的丰功伟绩,把缅怀之情化为努力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中国人寿公司业务高质量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靳合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