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商丘市委网信办开展“温暖新春 扶贫行”公益慰问活动
  • 2021年02月05日 15:16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赵伟涛
  •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5日电 2月4日上午,商丘市委网信办主任侯公涛,带领商丘市网络公益协会(商丘市自媒体网络营销商会)会长王芳,常务副会长江文朝,袁旭,李杰等部分班子成员到睢阳区临河店镇敬老院开展“温暖新春 扶贫行”网络公益慰问活动,睢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慕石,临河店乡党委书记孟飞、乡长焦凯陪同。

      商丘市网络公益协会为老人送上春节的祝福以及米、油、猪肉、坚果,洗衣液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

      在敬老院,侯公涛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在当下疫情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良好个人卫生,适当坚持锻炼身体,同时也感谢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对老人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老人们可以安享晚年。

      王芳代表协会祝愿老人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并表示商会会发动更多爱心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关爱、帮扶临河店敬老院老人,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据悉,临河店乡敬老院是商丘市网络公益协会(商丘市自媒体网络营销商会)结对帮扶的联系点,协会是去年12月20日正式成立,将在建党百年之际,踏上新起点新征程,利用互联网优势,讲好商丘故事,唱响商丘好声音,助力商丘公益事业长足发展,努力得到社会的认可和鼓励。(商丘市委网信办供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