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信阳浉河税务局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活动
  • 2021年02月03日 17:25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2月4日电 近日,信阳浉河区税务局联合区妇联,利用春节前的有利时机,到信阳十三里桥乡汤庙村开展“把爱带回家”关爱儿童“四送”活动,为汤庙村孤儿、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送来关心和关爱,唤醒家庭、学校、社会给与孩子更多的爱,努力营造尊老爱幼、文明和谐、积极阳光的成长氛围。

      活动中,浉河区税务干部向十三里桥乡汤庙村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衷心的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向为少年儿童成长付出艰辛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各位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2021年是乡村振兴战略开局之年,虽然现在有些同学的物质生活条件还不够理想,但是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在家庭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生活终将一天比一天更好。

      随后,浉河区税务局和浉河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书包、字典、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志向,克服暂时困难,努力做到积极乐观、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在家里做懂事的好孩子,在学校做刻苦的好学生,在社会做有用的好栋梁,在书香中度过一个温暖、平安、快乐、充实的寒假,努力用自己的辛勤付出创造美好的明天。

      据悉,此次2021年寒假“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针对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困境儿童和中小学生家庭亲情关爱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利用春节亲人团聚、阖家欢乐的时机,通过开展“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为内容的“四送”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孩子身边,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关爱的寒假。(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