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南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投稿邮箱:henannews@126.com

鹿邑启动“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
  • 2021年01月25日 10:24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李新贺
  •   中新网河南新闻1月25日电  1月23日,河南省鹿邑县“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动员大会召开。鹿邑县委书记、县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许四军主持会议。

      李刚在会上指出,在县委常委班子中开展“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主要就是抓住县委常委班子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县处级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对标对表上级决策部署,以上率下,突出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发展导向,深入研究影响和制约鹿邑高质量发展突出的矛盾和难题,全面摸排基层党建特别是干部队伍建设状况,修改完善好前期工作基础上初步形成的“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谋实谋准今年工作,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务实,以优良作风、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刚要求,一是要清楚在县委常委班子中开展“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的目的意义。此次活动是积极应对新发展阶段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形势的现实需要,是适应新阶段提升能力、加强新时代鹿邑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二是要明确在县委常委班子中开展“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的主要任务。重点是关于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乡村干部“画像”、充实完善发展规划、排查各项风险隐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访贫送温暖六个方面工作。三是要把握在县委常委班子中开展“转作风进基层大调研听实情”活动的方法要求。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听、谈、查、访”相结合,真正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督查印证,重点防止形式主义,防止“纸来纸往”。要强化宣传,进一步浓厚工作氛围,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在全县上下形成力戒空谈、崇尚实干、务实光荣、耍滑耻辱的舆论氛围。

      会后,鹿邑县委对政府所属单位、人大政协机关、乡镇办等进行了综合测评。县副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办副职,县直各单位和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政正职参加会议。(尚飞帆 刘士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