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首页 安徽 北京 重庆 福建 甘肃 贵州 广东 广西 海南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黑龙江 江苏 江西 吉林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山西 陕西 上海 四川 香港 新疆 兵团 云南 浙江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搜 索
投稿邮箱:zxwhnxw@163.com
新闻热线:0371-6570086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

太行云海 唯美风景

  • 2022年07月14日 18:28
  • 来源:中新网河南
  • 责任编辑:王宇

  7月13日,小雨降临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次日朝阳升起,峡谷中云雾弥漫在青山、沟谷之间,随风飘移,时而上升,时而下坠,时而回旋,时而舒展,构成一幅奇特的千变万化的云海景观蕴藏的丰富水汽幻化成洁白。置身云海之中,使人有进入神话传说的仙境之感。

  “站在景区观景台眺望远方,翻腾奔涌的云海与满目青翠的山峦相互映衬,宛如一副雄伟壮丽的山水画卷,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来自安阳市区的游客王晓燕说。

  据悉,太行山云海一般多发生于每年的6月到次年的4月左右。云海是太行大峡谷景区的主要景观之一,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和赞叹。(来源/林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何志文 秦家福)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